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小伙海底亮出我爱你 浪漫求婚换来深情长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15 青岛新闻网

  

韩国小伙海底亮出我爱你浪漫求婚换来深情长吻

  潜水员在水下打出了一条用韩文写的“求婚”横幅

韩国小伙海底亮出我爱你浪漫求婚换来深情长吻
看到突然出现的“求婚”横幅,男友身旁的尹智英(左)笑了

  吴相政昨在青岛海底世界用横幅向女友浪漫求婚换来女友深情长吻

  昨天上午,在青岛海底世界表演大厅里,发生了一场海底求婚的喜剧。当游客们在观看“人鲨共舞”的时候,两名潜水员突然打出了一条印满韩文的长长的横幅,此时,看台上站起了一位男青年,拉起身边的女伴,送上了一条项链,向这位女伴求婚。观众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

  “预谋”:安排浪漫求婚

  11月12日,青岛海底世界接待了一位29岁的韩国青年,他叫吴相政,目前在青岛一家韩资企业工作。吴相政对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说,他从早报上看到了海底世界可为新人举办海底婚礼的消息,他希望这里也能帮他向女友尹智英求婚。

  为帮他达成心愿,海底世界工作人员特意制作了一条长达10米的红色横幅,上面用韩文写着求婚誓言,他们安排停当:当吴相政与尹智英到海底世界游览时,潜水员将在水底下拉起这条横幅,给尹智英一个惊喜。

  惊喜:女友收求婚项链

  昨天上午,吴相政偕毫不知情的女友尹智英来到青岛海底世界,他俩购买了门票,与一群游客一起走进了海底世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他俩手拉手走过红树林,穿过海底隧道,进入中央表演大厅。当这里的“人鲨共舞”表演接近尾声的时候,两名潜水员突然在水下打出了一条印满韩文的长长的横幅,上面写着“尹智英,我爱你,我会让你幸福的,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就在观众一片茫然时,吴相政拉起尹智英,打开一个小盒,拿出了一条项链,送给女友尹智英,当场求婚。

  全场500多名观众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对韩国青年的求婚方式报以热烈的掌声。

  如愿:敲定海底婚礼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尹智英,没想到在青岛海底世界能拥有这么幸福的一刻,她幸福地靠在了吴相政的怀里。在游客们热烈的掌声中,长吻不已。尹智英说:“没有想到,在中国青岛,我会碰到这样的事,非常惊喜,非常感动!”吴相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和尹智英是大学同学,相互交往了三年多,但一直没有正式表白过。今天,借海底世界这条横幅,我终于把爱说出来了。”

  吴相政与尹智英商量,届时他们将到青岛海底世界来,举行一场浪漫的海底婚礼,让大海来见证他们的爱情。海底世界工作人员也深深为这对韩国情侣的爱情所感动,赠送给他们一对洁白的鲨鱼牙齿,祝他们唇齿相依,白头偕老。 记者徐崇德为您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