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侵权你可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严厉打击网络(含网吧)侵权盗版行为,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石家庄市版权局即日起将开展网络侵权盗版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活动除了要向市民进一步宣传相关的知识外,主要是组织版权行政执法人员,重点查处未经权利人许可,通过互联网向公众传播他人作品、音像制品、软

件行为,或者破坏音像制品及软件技术保护措施的行为,网吧内侵权盗版的违法行为。目前,石家庄市版权局已受理甲胄版权律师事务所的关于互联网著作权侵权投诉申请。

  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不断健立和完善,保护知识产权特别是互联网著作权保护逐渐成为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一项日常工作,这一次开展专项治理就是希望能发挥版权协会、版权行业律师事务所等社会著作权专业团体,进一步合力维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作用,普遍提高著作权利人、作品使用者、传播者和全社会的版权意识。

  从即日起,如果您发现有网络侵权盗版行为,可即时向石家庄市版权局投诉、举报。举报电话分别为:市版权管理处86689423;市版权市场稽查队8621698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