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业人士把脉"女人世界"最适合做成"IT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郭春虹

  有商界名人出没的地方就有新闻焦点,东购原总经理王连生率惠普生公司接管女人世界的消息公布后,尽管一再对其定位秘而不宣,还是引起业内高度关注。

  ■建立专业鞋城

  天元名品的张浩称,如果做成一个专业化的鞋城一定能把这块地皮盘活。他说,百信鞋业曾在中山路南面的万方商厦做过专业鞋城,生意非常好。桥西缺乏一个当初百信那样的中高档鞋业卖场,如果定位女人世界应该不错。

  ■投资娱乐休闲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姚振春认为,应该多些餐饮之类的功能性项目。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认为,惠普生广场面临着周边成熟的百货和成熟的批发市场的包围,正好缺一个功能性设施,如果建立一个包含着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为主、商务谈判为主的高档次大型设施应该不错。

  ■最适合做IT

  某大商场一高层人士认为,惠普生再做百货不可能成功,做IT不失为好出路。做IT既可以和周边的强势百货商场错位经营,还可以和周边的电子城以及桥西商圈的家电连锁共同形成电子市场。

  在业内众专家的声音中,也出现了这样的论调:惠普生广场有着全国商业物业都少见的高门槛,这是经营大忌,而且位置较偏,搞什么经营都不适合,还是做政府部门比较不错。

  “不成功,便成仁。”一位老商业这样评价王连生接管女人世界这个大胆举动,“不管定位什么,我们都替他捏一把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