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翟营南大街尘土飞扬 市民呼吁文明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李会嫔

  11月11日,省会吴先生反映,在翟营南大街与位同路交叉口附近有个施工工地,尘土飞扬,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翟营南大街,刚到东岗路口就发现前方300米处一片尘霾,过

往行人无不掩鼻。正在门口打扫卫生的一位饭店保安说,傍晚时分,尘土更大,根本看不清人。

  记者注意到,翟营大街路西的建筑工地大约有四五百米长,除了有一堵墙将工地与道路隔开外没有任何防尘防护措施,工地内数辆挖土车正在挖土,来来往往的运土车辆一路都留下了痕迹,翟营大街路面上靠近施工工地的一边覆盖着厚厚一层尘土。

  一位居民表示,工地每天都需要向外运土,由于土装得太满了且车速很快,路上总会留下很多土,环卫工人整日打扫也不行,刮风的天气时满天都是灰尘,好似沙尘暴一样。

  在刚刚有大车经过的施工工地的南门口,三位东王村的村民正在清扫车走后落下的尘土。门口的工作人员说,施工的地方要建高层,已经施工半月左右。根据市政部门的施工规定,施工单位应该安装防尘设备,文明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