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三天阴雨绵绵(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8 重庆晚报

  昨天的整日阴雨,陡增了冬天的寒意,市民大都穿上了毛衣,但仍觉有些凉。据市气象局透露,未来三天仍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今天温度继续下降,之后才会趋于平稳。

  昨日平均温度下降了4℃,最低温度只为12.2℃,比昨日的最低温度下降了6℃。预计未来三天,我市阴雨天气将持续,温度也会继续下降。今明两天,冷空气强度较弱,东部地区今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明天白天降水停止,以阴天为主。后天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

,但影响不是很大,主要以小雨为主,温度波动不会太大。

  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东部地区小雨转阴,其他地区小雨为主,主城温度最低降至12℃。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东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我市各地仍以小雨天气为主。

  本周周末的最低温度将保持在10℃左右。连续降雨降温,使我市昨日感冒入院市民较多,希望市民注意锻炼及防范,因为未来几天患感冒的几率仍很大。

  14日20时至15日20时,预计主城区空气污染指数范围为67-87,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主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为良。

  记者冉启虎

  相关链接

  主城及周边天气预报

  主城区15日阴有小雨12-14℃16日阴转小雨12-15℃

  万州15日小雨13-16℃16日小雨13-16℃

  黔江15日阴12-16℃16日小雨13-14℃

  城口15日阴6-10℃16日小雨8-10℃

  秀山15日小雨11-15℃16日小雨12-14℃

  潼南15日小雨10-13℃16日阴转小雨10-14℃

  荣昌15日小雨9-12℃16日阴转小雨9-13℃

  江津15日小雨12-14℃16日阴转小雨11-15℃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