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锡女士游港中22万机票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兰奕涵责任编辑 韩与薇

  今年的“香港购物节”吸引了约460万世界各地的旅客,而无锡一女士在港购物后,还捧得了一份价值22万港元的机票大奖。来自香港旅游发展局的消息称,内地来港的“个人游”市场已经形成。

  “虽然高女士在香港呆的时间只有数天,但在港购买了十几万元的商品。”国泰航空华东地区经理张珮珊告诉记者。

  作为2005香港旅游节期间来港观光的460万游客之一,无锡一女士独得了国泰航空22万港元的商务机票,并于昨天前来上海领取了这份大奖。

  香港旅游局观察到“具特定消费目的”而且发展潜力优厚的客群人数渐多,这些旅客虽然留港时间较短,但每日的消费较高,而且重临香港的次数也比其他“个人游”旅客频繁。该旅游局表示,将全面开拓这个客群的发展潜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