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式居民楼2楼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凌责任编辑 方梅兰

  昨天上午约10时10分,虹中路551弄王后队9号2楼的一居民住户家中突然发生火灾,大火将12平方米大的房间烧个精光,所幸户主当时不在屋内,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发生火灾的居民楼是靠近虹中路沿街的一栋两层高的老式居民房。记者赶到现场时

,发生火灾的二楼屋顶已变成光秃秃的一片,只剩下烧焦的几根梁沿。液化气罐被及时“抢救”出来摆放在一楼过道旁,浓浓的煤气味还没散去。顺着呛人的烟气爬上二楼,一间12平方米的房间被付之一炬。房顶已坍塌。

  “我刚开始闻到一股塑料烧焦的味道,就探头一望,发现房顶一直在冒烟。”街沿边卖菜的李先生是这场火灾的最早目击者。他猜测是屋内着火,连忙跑到小区门口通知了值班的保安。“没多久,就听见‘轰’的闷响声,后来才知道是电视机爆炸。”

  值班保安队唐队长接到报告后,等不及通知屋主,就抱起两个泡沫灭火器直奔向火灾现场。他撞开门,用灭火器猛喷一阵,但扑面而来的滚滚浓烟逼得他不得不走开。等他第二次准备冲入火场,熊熊大火已经毫不留情地烧起来。此时附近居民楼的住户都已发现这一情况,纷纷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起火房内住着一对30多岁从黑龙江来的夫妻,他们在此居住已两年多,一直担任附近韩国公司的韩语翻译。火灾发生前半小时,他们刚离开房间去上班。男房客闻讯赶了回来,但他也不清楚房间怎么会起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