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大举措挺房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1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记者金凝陆媛)每年9、10月份是房地产销售的旺季,但受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原本火热的苏南房地产市场却遭“冷遇”。前天,无锡宣布出台了几项新举措力挺锡城房市。

  在前天召开的相关会议上,无锡市房管局宣布将采取三大措施力挺房市。一是经济适用房将优先供给城镇拆迁户。2003~2004年度的4000多户城镇拆迁户年内将全部参加选房。

明年,所有城镇拆迁户实现零过渡。第二,市政府与开发商联手,建造一批面积适中、配套齐全、价格较低的住宅小区。首批亮相的“晴山蓝城”面积12.8万平方米,均价在3000元/平方米以下,将提供给1005户符合经济适用房购买条件但非城镇拆迁家庭。第三,政府将强化住房保证体系,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倡导不是人人买房,但人人有房住。向买不起经济适用房或急需租房的群体提供更多廉租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