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学者来渝开讲座开眼界长见识一天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本月26日举办的钟朋荣讲座门票,亮相仅七天,100张千元门票就被抢购一空。

  “京城四少”之一、著名经济学家钟朋荣将在本月26日来渝,为重庆企业介绍融资战略和一些成功企业的经验。讲座门票分三种规格:钻石票每张1280元,贵宾票每张680元,嘉宾票每张380元。

  承办方透露,总共100张的钻石票在一周内被一抢而空。“没想到越贵的的票越好卖”,他说,680元的票卖出了300多张,而380元的票仅卖出200张左右。

  仅仅听一天课,为何企业不惜一掷千金?花6800元买了10张贵宾票的一建设集团副总称,主要是学东西开阔眼界,经济讲座对经营管理有帮助。他坦言,自己经常听经济讲座,最贵的一次是到北京听一堂课,花了3000元。

  业内人士称,明星来渝演出票价多数在千元以下,而且票价越低的越好卖。经济学家讲座的票价超过明星,而且越贵的票越抢手,较为少见。

  (记者陈雪莲)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