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邢台市供热面积已达到55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14日记者从邢台市有关部门获悉,为确保已交付取暖费的住户在15日使用上暖气,目前各集中供热单位都已顺利完成今冬供热准备工作,随时等待牛城市民的检验。

  ■新增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

  据悉,今年是邢台市集中扩建工程的第二年,邢台市供热公司投资了7500万元,铺设团结大街、黄河二路、中兴大街、富水路、永康路及钢铁北路等6条主干供热线,支线管网24条,小区换热站24座,管网总长18公里,建设了中继泵站一座,并新增加阳光国际、青青家园等地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比去年供热面积增加一倍。目前,全市供热面积已达到550万平方米。

  ■设备大修全部完成

  为解决“暖气不热”的问题,邢台市热力公司组织了6个小分队,提前对桥西区和桥东区部分热负荷进行拉网式摸底检查,并对全部换热站设备、阀门、管道进行了系统的检修保养、更新,检修及时率达100%,对安全阀、压力表、温度表、流量计等安全附件进行了校验,校验不合格随即进行更换。目前,设备大修完成100%,主要通用设备实际完好率为99%,设备及管网维修及时率实际达到100%。

  ■冬季热源供应充分

  同时,国泰发电有限公司新增30万千瓦发电机组于9月30日投入运行,矿业集团矸石电厂2.5万千瓦机组10月6日投运,目前均运转正常,可以确保冬季热源的正常供应。

  ■是否“温暖”等您检验

  邢台市供热时间为11月15日至来年3月15日,在供热期间室内温度一般达到18℃,不得低于16℃。在此期间,供热企业不得以任何理由随意停止供热,凡因突发性故障停止供热的,要及时通知用户并报市政府供热办;凡因计划安排维修停止供热的,须报市供热办批准,提前10天通知用户,并在24小时内恢复供热。由供热企业的原因造成单次停热超过48小时的,要相应核减取暖费。

  目前,各供热单位已设立供热值班电话,24小时值守。桥东供热热线:3023002,3023335;桥西供热热线:22159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