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艳霞、刘丽普)昨日,2005河北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石家庄市科技大厦开幕,100余家国内外客商前来参展并洽谈业务。

  此次博览会主题是“发展绿色产业,建设节约型社会”,博览会由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建设厅、省农业厅主办。会上,以样品和实物形式,设立了农业新技术、新产品、绿色产业技术等展区,并将开展讲座,邀请资深专家到会研讨。博览会为期3天。

  会上,河北富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秸秆压缩技术引起与会者的兴趣。省新能源办公室高级工程师边志敏介绍说,秸秆压缩成块后,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含水量低,体积缩小,便于贮运,给饲很方便。另外,在目前常规能源涨价的情况下,用秸秆做成的“生物质压块”作燃料,每吨产品的热值相当于0.7-1.0吨烟煤,既经济又节省了能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