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沟24品牌“闯”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驻京记者程福俊)白沟箱包以价廉物美闻名全国。目前,北京市场销售的箱包80%来自白沟;白沟箱包2004年在华北、东北、西北三大市场的占有率高达53%。有了如此骄人的成绩,白沟人并不满足,本周末,白沟地区知名的24个品牌的箱包将组成“联合舰队”进京,与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名品一比高低。

  据北京媒体报道,本次白沟箱包集体进京打擂,地点选在秀水市场旁边的雅宝路。

白沟镇党委书记李洪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白沟箱包只有获得了北京市民的认可,才可能让白沟的箱包彻底摆脱假冒伪劣的形象。这次由政府出面组织了白沟地区最有名的24个品牌的箱包企业来到北京亮相,全部是白沟自己的品牌。”

  记者从白沟管委会了解,目前,白沟箱包的24个品牌产品,其用料和生产工艺不亚于世界驰名品牌,但价格却比那些动辄数万元的名牌产品低数倍。因此,此番这些优质的白沟箱包进京,将对北京的高端箱包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李洪强预测,白沟箱包在北京将拿出价格杀手锏,价格方面可能会便宜一半。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占领北京90%以上的份额,李洪强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