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进京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演出发生打人事件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前日,记者从天娱公司处了解到,他们已经请律师介入,并正在整理材料准备向公安部进行申诉。而超女前日则按既定行程赴各地参加活动,下面几场超女演唱会也不会受到影响。而武汉的公安部门对此拒绝发表意见。

  演唱会结束以后,所有超女及随行人员迅速返回了酒店,天娱方面的数十位被打工

作人员到武汉市同济医院验伤,李宇春经纪人满春颈部多处软组织挫伤,而天娱公司市场总监小戴由于头部多次遭袭,造成轻微脑震荡,并且一直伴随头晕和呕吐现象。

  记者于前日再次致电满春,其母接听了电话。她告诉记者:“满春去医院上了点药,身体不舒服,已经睡了。”

  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杨洁告诉记者,事发后,公司方面目前还没有和武汉公安机关取得过联系,但是他们已经在收集整理材料,准备向有关部门提起申诉,而律师也已经介入到此事中。王鹏也告诉记者:“因为今天是休息日,所以暂时还没进行处理。但是我们北京公司那边明天会把相关材料送到公安部去的。”而前日记者多次试图联系武汉当地的公安部门,对方却均拒绝对此发表任何意见。

  事发后,超女们的行程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均按既定行程赴各地参加活动。天娱公司负责演出的小凤告诉记者,李宇春、周笔畅、何洁、黄雅莉等人,前晚在天津参加了由某报社举行的一场商业演出,柯以敏等人也出席了。其他如张靓颖、陈西贝等人,则返回了长沙,投入到超级女声电视剧的拍摄中。王鹏告诉记者:“我们正常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相关部门给我们一个说法。”

  曾玉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5日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