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超粉”发表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静)11月13日,超级女声演唱会武汉站的演出在临近结束之时,突然发生暴力事件。多名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为阻止观众进入后台,与现场保安发生冲突,其后被围殴。事后,受伤者都已被送入医院,而受惊吓的超女们则取消了庆功宴。得知武汉超女演唱会发生的暴力事件,南京的各路粉丝昨日联合发表了一个公约约束自己,避免现场混乱以及发生事情。而南京超女演唱会也已于昨日正式售票,据组委会透露,票的发售情况很不错。

  南京各路粉丝表示,他们在超女巡演的最后一站南京演唱会现场一定会注意安全,做一个文明、懂事的好“粉丝”,“让超女看到我们的进步,感受到南京‘粉丝’热情的同时,看到我们严格的纪律。”一粉丝告诉记者。公约共有11条,具体如下:

  1、到现场的“粉丝”服从各自歌迷会安排,统一行动。

  2、提前排队入场,找到座位后尽快坐下,安顿好的同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手机和钱物随身携带。

  3、遵守会场纪律,不做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保持大家最美好的热情,但要冷静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动,不要因为自己的狂热影响到超女的安全和“粉丝”的声誉,要让超女的安全得到保障。

  4、自己团队的偶像超女出场,请为她叫好。在其他超女出场和演唱时请礼貌鼓掌,不得喝倒彩,抛掷荧光棒。

  5、请到现场的“粉丝”注意自己的安全。切勿对其他超女及其粉丝团进行不适宜的语言及人身攻击。对于他人的挑衅,不要单独行动,以个人安全为要。

  6、如果座位附近有其他粉丝站起来,或是站到椅子上,挡住你的视线,请给予他们谅解。

  7、请勿追车、围车、拍车窗。

  8、切勿攻击其他超女,勿与其他超女粉丝发生磨擦,请自律,请勿影响到超女及南京“粉丝”声誉。

  9、请保护好场地公共卫生,散场后,将座位附近的垃圾自行带走。

  10、出场后,立即疏散,不要拥挤,不要聚集,不要喊口号。

  11、未成年的小“粉丝”,独自出门的MM,请尽量请家人来接,不要落单。

  李宇春带巧克力慰问伤者

  虽然因为长智齿和上火造成牙龈肿胀,但李宇春前日还是特地跑到被掐伤脖子的经纪人房间慰问。

  “宇春当时带了好几盒巧克力来看我们几个受伤的工作人员,黄雅莉、郑靖雯等也纷纷跑过来安慰。”已返回长沙的李宇春经纪人满春表示,“我的伤没大碍,目前就是腰部和胳膊比较疼痛,而被打的戴先生现在脖子上的伤口还在流脓,比较严重。”

  杨柳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5日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