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台工商打假神速令人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东公商)日前,顾客投诉盐城地区08版背背佳假货销售猖狂,东台地区甚至利用电视广告公开售假。根据举报,背背佳打假人员在摸清情况后立即在盐城地区统一采取行动。东台工商人员接警后也火速赶赴现场。在东台国贸一楼两售假网点现场缴获假08版背背佳20条。东台工商的无私敬业精神,令背背佳打假人员感动不已。

  背背佳火爆销售全国市场,一些不法经销商制假售假,严重侵犯了顾客合法权益。

更为严重的是,由于假背背佳在工艺、材料、结构等方面都不可能遵循合理科学的方法流程,长期使用会给消费者带来诸多负作用。面对盐城地区多县都有销售假08版背背佳现状,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背背佳前一定要咨询当地代理商,千万不要成为假货的受害者而抱憾终生。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5日第三十一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