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西部合作大有可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成都日报特派记者 陈文勇 何晓蓉 摄影 邹小华)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在南京拜会了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上午,李春城和葛红林还在驻地会见了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和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罗志军、蒋宏坤与江苏省委副秘书长李云峰,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拜会。

  李源潮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成都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苏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前不久在四川、成都的考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对张学忠书记、张中伟省长,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江苏正处在工业化转型期、城市化提升期,东西部合作大有可为。江苏省委、省政府鼓励并支持江苏企业到西部去利用资源、开拓市场。他希望川苏、蓉苏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在拜会时,李春城向李源潮书记转达了张学忠书记、张中伟省长的亲切问候,对江苏省委、省政府给予投资说明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投资说明会和成都党政代表团在南京学习考察的情况。他说,在考察中,代表团全体成员深深地感到,近年来,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苏、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南京城市规划建设手笔大、标准高,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汽车、微电子等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值得成都学习借鉴。李春城说,在四川、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刚刚结束的成都投资说明会,得到了四川、江苏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展示了川苏合作的广阔前景。成都将积极带头推动川苏进一步合作,为江苏企业来蓉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四川·江苏都江堰科技产业园加快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在上午投资说明会结束后,李春城、葛红林在代表团驻地会见了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和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市委、市政府给予投资说明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成都党政代表团在宁学习考察

  (成都日报记者 陈文勇 何晓蓉)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率成都市党政代表团在南京市学习考察。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和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陪同考察。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学习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