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爆犬急赴两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时间:昨日下午2时30分

  位置:水井坊街成都七中育才学校

  师生疏散到操场

  (见习记者 张茜 摄影 李杨)昨日,有市民报料称,位于水井坊街的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发现了炸弹。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赶到该学校。此时,校门紧闭,不允许其他人进入学校。记者在学校门口看到,操场上站满了学生,除了聊天说笑,大家并没有其他更多的动作。学校门口的保安对学校内的情况表示不清楚。学校外围了很多群众。

  随后,有民警带着两只搜爆犬进入学校,两只搜爆犬在学校内到处搜索。由于记者被拦在学校外面,搜爆犬是否在校内搜到什么东西,记者不得而知,警方也并未对此事做任何表态。

  下午3时45分许,警方撤离现场,校内广播响起来,通知操场上的同学,演练已经完成,大家可以返回教室。

  时间:昨日下午5时30分

  位置:五桂桥锦江区育才中学

  警方拉起警戒线

  (记者 郭龙 杨为为)“锦江区育才中学发现炸弹,警方已封锁了学校。”昨日下午5时许,市民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报料。随即,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下午5时30分,位于五桂桥的锦江区育才中学门口围满了围观群众,成华警方在离校门数十米远的地方拉起警戒线。据了解,30分钟前,警方赶到现场封锁了学校,在疏散师生后他们动用了搜爆犬。至于封锁原因,一名站在校门外的育才中学学生称,有人说学校里发现炸弹,校方让他们紧急疏散。

  10分钟后,警方召回搜爆犬,同时收起警戒线,并让等待在门外的学生进校。民警始终没有向记者透露任何情况,他们只是让一名老师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而学校老师的说法也各不相同,一名女老师称警方到此是为了调查一名学生,而一名男老师称刚才是在配合警方进行消防演习。随后,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昨日警方并没有安排任何形式的演习。

  一天之内两起“诈弹”事件,是恶作剧,还是另有原因?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