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小时内接报11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陈刚 孙立新昨晚11时报道

  昨晚,记者接到的全部是车祸报告,记者赶往现场看到的5起车祸,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有4人生命垂危。仔细算了一下,昨晚7时到11时,记者至少接到11起车祸线索。截至晚上11时记者发稿时,本报热线86626662还在报告:“簇桥到双流的路上又发连环车祸,一辆运沙石的车撞了3个小车。”

  时间:晚7时30分 地点:三环路草金立交

  晚上7时许,一名推着自行车横跨三环路的男子在翻越绿化带进入外侧主道的超车道时,被一辆开过来的货车撞倒。据了解,该男子受伤后被送到医院,医生说肯定有生命危险。

  时间:晚8时20分 地点:金花镇金江路

  记者和交警几乎同时赶到,一打听,原来是3辆车撞在一起,肇事的轻型卡车冲进了路边的铺子(如上图),有人受伤。

  时间:晚8时30分 地点:452医院门口

  晚8时30分许,一辆捷达轿车停在452医院门口路边,车上躺着一名51岁的病人,她的3名亲友正在车旁边准备上车。一辆莽撞的货车突然冲过来将4人连人带车撞到旁边的墙上。医护人员马上跑出来,把4个人抬进了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医生正在给4个人开住院手续,4个人都伤得不轻。

  时间:晚9时10分 地点:郫县红光、团结镇

  晚9时过,郫县红光镇老成灌路段,一辆摩托车被一辆轻型货车撞上,摩托车上的3名男子随即被送往医院。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另外两人生命垂危。

  半小时后,记者又接到团结镇路段一辆火三轮被撞的消息,车上两人受伤,而撞他们的汽车事发后已离开现场。目前,交警正在查找肇事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