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耐心寻宝 “银熊猫”藏身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贾雨夕)昨日,又一只“银熊猫”在五星电器羊西店被幸运的朱敏小姐“抓到”。记者昨日从送宝队探听到绝密消息,寻宝勇士可不要只注意到五星电器卖场哦!街上走路也要留意,小心撞上“金熊猫”大奖。

  昨日下午3时左右,上百寻宝者在五星电器羊西店内搜寻了五六个小时,“大熊猫奖”一个又一个地蹦出,但始终未见“金熊猫”和“银熊猫”。“藏宝图里有没有宝藏哦?

”“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再给点线索嘛!”短短一个小时内,有近百个电话打过来,我们的寻宝热线一直忙得没有空闲。家住长兰路的寻宝者朱敏小姐昨天上午有事耽误了,中午1时加入搜寻,在其他寻宝者都有些焦躁的时候,她还在仔细地翻找店内的所有角落。3时10分左右,在二楼影视区的松下柜碟机架的最下一层背面,朱敏的眼睛突然一亮,一把抓出了一只“银熊猫”。

  记者昨日探听到最新消息,寻宝活动开展以来,总计才3只“银熊猫”浮出水面。活动组委会提醒大家,大奖可不只藏在卖场内,大街上也处处有“玄机”。今天,我们的第三张藏宝图是五星电器玉林店及附近一环路500米范围,如果你从这里经过一定要警惕哦!只要你有心,睁大眼睛,大奖可能就会从路边蹦出来!

  14日寻宝勇士榜

  金熊猫奖(1名,价值10000元):暂缺

  银熊猫奖(10名,每个价值2008元):1名

  朱敏511023197201110028

  熊猫奖(熊猫玩偶一个):若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