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酗酒后嫖娼想拒付百元嫖资 嫖客竟报警“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4 东方今报

  今报商丘讯 陈某酗酒后嫖娼,想拒付百元嫖资,遂报警求助。结果,他和卖淫女均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商丘市梁园公安分局的民警赵洪宇介绍,11月12日晚11时,他们接到报警赶往事发现场,在某宾馆一房间看到,该房间的两张床上躺着两名男子,两名女子头发凌乱、衣衫不整地坐在床边,她们正和床上的男子争吵不休。民警把他们4人带回派出所审讯。

  经审讯,两名男子称他们在该宾馆住宿时叫了小姐,两女子也说与两男子发生了性关系,而男子陈某拒绝嫖资,于是他们吵了起来。

  据报警男子陈某交代,他和袁某是广州一家化妆品公司的推销员。对嫖娼一事陈某供认不讳,他因嫖娼不顺才不想支付100元的嫖资,所以就报了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