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人体挑战传统观念 用人体艺术诠释唐宋皇陵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06 东方今报

  

以人体挑战传统观念用人体艺术诠释唐宋皇陵之美

  今报洛阳讯 一场由洛阳艺术摄影家俱乐部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唐宋皇陵人体艺术交流观摩活动在巩义市和偃师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洛阳艺术摄影家俱乐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目的是以人体挑战传统观念,

用人体艺术诠释唐宋皇陵之美。对于本次活动,主办方要求摄影师的作品必须艺术性强、格调健康向上、不得用于不良用途等。

  参加此次活动的模特是位20多岁的姑娘,她说,她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用艺术来诠释岁月和青春之美。

  11月13日上午10时许,在寒风和冷雨中,人体艺术摄影在巩义市永裕陵所在的麦地里拉开了帷幕,20名摄影师将镜头聚焦在年轻的人体模特和她旁边的石刻艺术品上(如图)。据悉,此次活动先后在巩义市宋陵即永裕陵和永泰陵及偃师市的唐恭陵3个地方进行。世界最大的露天石刻艺术博物馆——宋陵与河南省保存最好的唐陵石刻,在人体模特的陪衬下焕发出别样的青春之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