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有望公布司考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司考昨日发榜,全省最高分为438分考生领取成绩单将持续到月底

  (记者晨迪)昨日是我省司法考试领取成绩单的第一天。经过省司法厅的紧张统计,今年全省最高分为438分,比去年略低。今年司考的省状元分别来自广元和南充仪陇。省司法厅司法考试处表示,分数线有望这个星期内公布。

  省司法厅司法考试处的贾处长表示,今年的题型考生反映比较难,所以成绩比去年略有下降,但分数线目前还没有定下来。考生领取成绩单从昨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月底。

  今年我省的司考状元花落两家。广元市元坝区物价局的徐旭和仪陇县检察院的蔡文斌都考出了438的高分。

  蔡文斌是仪陇县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官,2002年,司法考试的第一年,他就以高出分数线32分的成绩通过司法考试,但那时,他是以专科学历报名的考生,因此获得了B证。“我想获得一个A证。”于是,今年刚获得本科学历的他又一次参加了司法考试。

  今年成都市的状元来自川大法学院。还是研究生二年级的彭德才获得了426分的好成绩。他表示,去年省状元和市状元全部出自他们班上,没想到今年自己居然也成为了状元。彭德才表示,自己本科学的是外语,读法律是半路出家。

  崇州法院的书记官周虎考出了今年成都市司法系统的最高分416分。

  今年全省年龄最大的两名考生成绩都不太理想,已经65岁的两人分别考了177分和101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