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管所停止办理五种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潘国义)昨日下午,市交管局车管所向媒体通报了存在问题的五种电动自行车,并宣布停止其在我市的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据了解,此次受到通报的问题电动自行车有:芙蓉公主TDPO3Z型、高路捷TDRO1Z型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和整车重量均超标,迷你TDRO1Z型、世纪鸟TDPO9DZ型电动自行车整车重量超标,华麟TDHO1Z型最高车速超标。

  车管所民警表示,上述超速、超重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八条“电动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时,最高限时速十五公里”等相关规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