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命案锁定犯罪嫌疑人 警方悬赏二万缉凶[附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柳北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经过侦查,已锁定近日发生在该分局辖区内两起命案的犯罪嫌疑人,并向社会公布案情,以一起案件1万元的悬赏缉拿疑凶。

  今年7月10日凌晨3时许,在柳州市长塘镇鹧鸪江园艺场二队徐某家中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徐家两人被杀害于家中。经查,徐某邻居梁兆强有重大作案嫌疑。梁兆强:男

,广西岑溪市人,1963年11月10日生,户口址岑溪市南渡镇西兰村,身份证号码:452421631110025。身高1.75米左右,单瘦,肤黑,颧骨高,长脸,右腿小腿内侧有两处手术后留下的疤痕,7至8厘米长,一条直一条弯。右腿有两个肿瘤,前大后小,走路微跛,上排门牙镶有一颗假瓷牙。梁平常操柳州口音,会讲岑溪土白话。嫌疑人梁兆强出逃时身上有伤。

  今年10月11日上午9时许,在柳州市北站路一快餐店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侦查,暂住在该市黄村8队20-2号的该快餐店厨师黄山龙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黄山龙25岁,汉族,身份证号码:450205198008230437。

  家住柳州市北雀路30号,身高1.62米,方脸,脸形较胖,短发,头发微坠,颧骨突出,身体结实,户外生存能力较强。曾患有肾结石,走路时习惯双手合于肚前。

  警方希望各单位及广大市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留意,一旦发现上述两人,请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与就近的公安机关联系,或与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黄警官(电话:13387728600)、滕警官(13907729110)或韦警官(电话:13877212323)联系。

  凡在今年内举报并协助抓获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予以1万元人民币奖励并为其保密。

  编辑:杨东 作者: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