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校不能搭车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5 重庆晚报

  随着新大纲的实施,驾校涨价的风声四起。昨日,就学车费用问题,市车管所首次向社会作出回应:新驾考与驾校涨价并无必然联系。

  据介绍,目前,为顺应新大纲考试,我市绝大部分驾校已落实了训练场地,规模较小的驾校则租赁了场地以备训练之需。驾校本应配置训练场地、相应硬件设施,不该以此为理由,向学员增收费用。

  另据称,考试费用的上涨,出自全国统一标准,有国家明文规定。驾校是否该因此对事先报名缴费、暂未参加考试的学员增收费用,应按照此前驾校与学员签定的合同而定。若合同事先约定收费依国家政策变动而变动,费用该由学员承担;反之,则应由驾校承担。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