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前下班 意外躲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晚8时许,在金江路25号做刀模的工人刚下班上楼,一辆牌号为川T07675的白色货车与牌号为渝C08956的蓝色货车就发生相撞,撞破卷帘门后冲了进来。

  记者到达现场时,蓝色货车停在街上,车头已严重变形,玻璃落了一地。台阶上停着一辆被刮伤的奥拓车。白色货车撞倒路边小树后,将紧闭的卷帘门掀了起来,车头已冲入屋内撞在了弯模机上。

  “幸好司机方向盘打得快哟!”提起刚才惊心动魄的一幕,从奥拓车上下来的这名女士还心有余悸。她说,当时他们正吃了饭出来,后面的白色货车突然超车过来,正好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蓝色货车,随后白色货车就一路斜冲过来,撞进了店里。幸亏奥拓车司机方向盘打得快,躲过了货车的撞击,只是车身前部被刮了一下,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

  “吓惨了!”蓝色货车司机何先生说,当时他正好送完货经过这里,车上坐着三个人,白色货车突然迎面开来,车速很快,根本来不及闪避。好在白色货车向旁边开去,虽然还是撞上了,但总算没正面相撞,车上的人并无伤亡。据何先生称,白色货车司机一身酒气,下车后告诉他车子刹车出了问题,没办法刹车。

  “实在是万幸啊!”刀模厂的黄女士说,当时工人正好干完活上楼去了,要是下班晚几分钟就出事了。一个工人告诉记者,昨天确实很幸运,平时他们每天都要忙到晚上11点左右,昨天是很意外地提前下班。他一下班就上楼洗手准备回家,结果手还没洗干净,就听到“砰”的一声。

  出事后白色货车司机就没了人影,据目击者称,该司机腿部受了伤已赶去治疗。交警四分局的警官随后将白色货车拖走。

  实习记者 张永进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