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聋哑学生上网被骗到深圳偷盗 警方千里救回两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聋哑学生上网被骗到深圳偷盗警方千里救回两少女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聋哑学生上网,被人骗往深圳,被一盗窃团伙控制。昨晨,这2名女生被警方从深圳解救回汉。

  被救回汉的两名女孩劲劲、媛媛(均为化名),都是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学生。

本月初,该校向警方报案:自今年3月以来,相继有5女2男共7名学生失踪,其中2名女生与家长取得联系,据称可能在深圳遭人控制。

  7日,洪山公安分局派出4名刑警赶往深圳,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并借助技术手段,于12日晚在深圳福田区发现控制这2名女生的女聋哑人郑莉(化名),对其跟踪后在一间出租屋内发现6名聋哑青年,劲劲、媛媛也在其中。

  原来,两名女生通过QQ聊天时,被人哄骗到深圳,说是帮忙卖饰品,谁知竟落入犯罪团伙手中,被迫以聋哑人身份作掩护,从事拎包、行窃之事。

  目前,警方仍在寻找其他失踪学生。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陈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