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菱向柳州市公安局捐赠6台警务巡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4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朱凌云)昨日,柳州五菱专用车公司向柳州市公安局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6台五菱警务巡逻车。

  此次捐赠的巡逻车,是五菱专用车公司为公安系统量身定做的,车上还设有折叠桌,可供干警询问记录使用,相当方便。

  由五菱集团控股的柳州五菱专用车公司,虽然刚成立1年多时间,但发展势头却是相当迅猛,逐渐成为柳州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拳头产品V1系列车型广泛应用于旅游观光、城市交通等方面,而且还获得了6项国家专利。产品成功出口美国、中东、东盟等海外市场。除柳州市公安局于昨日开始使用五菱警务车外,广东肇庆、东莞、佛山等城市的公安系统也大规模配备了五菱警务车。

  编辑:杨东 作者:朱凌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