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博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陈文光冷刚出席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在表彰之列

  (记者李娟)昨日,第六届中国花博会在温江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副省长陈文光、副市长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敖玉明宣读了对相关单位的表彰决定。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由于对花博会进行了持续的重点宣传报道,也在被表彰之列。

  会上,陈文光对第六届花博会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作了肯定,并对花博会场馆的后续利用提出了要求,希望有关单位开动脑筋,让中国花博园每年都有新内容,吸引更多的游客,并让主展馆得到有效的利用。冷刚总结了各省、市相关单位以及温江区为筹办花博会所付出的努力工作,并希望温江区发挥花博会的持续效应,将温江建设成中国西部花木生产、交易和研发中心。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第六届花博会的参展规模和参会嘉宾层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场馆建设和展览水平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会期游客总量达140万人次,大大超过历届花博会游客量,实现市场开发收入7000多万元(含门票收入),实现了办会收支平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