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官员猛夸环境 江苏商人畅谈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推荐人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经贸委主任韩庆华

  推荐理由成都崛起速度惊人,创业环境优良,生活环境舒适,是江苏产业转移的最佳目的地

  (记者何晓蓉陈文勇)“江苏企业产业转移的时候到了。我认为成都是承接这个转

移的最好的城市之一。”在昨日的川苏合作成都投资说明会上,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经贸委主任韩庆华对成都丝毫不吝赞美之辞,因为他所了解的成都“崛起速度惊人,创业环境优良,生活环境舒适”。到会的江苏企业在听了韩庆华对成都的一番热情“推销”后悄悄决定:“真的要去成都好好考察一下!”

  韩庆华用三句话来概括成都:“正在重新崛起;崛起的速度很快;崛起的效果很好。”有关成都的经贸数据韩庆华信手拈来:英特尔封装厂在成都的投资信心、成都去年的人均GDP超过山东、广东,与南京不相上下……说起成都的创业精神和政务服务,韩庆华形容为“服务之好、之细你想不到,就像上世纪80年代的张家港精神和90年代的昆山精神”。

  “承接东部城市产业转移,成都是一个最好的城市。况且,成都气候宜人,空气湿润,江苏人到那边生活也会非常容易适应。所以,江苏的企业一定要去成都看看。”韩庆华对成都一席务实而激情的推介极具说服力,会场上川苏两地嘉宾掌声雷动。

  推荐人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季维群

  推荐理由投资时对成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慎重考察,目前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又充分说明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大大拓展了公司的发展空间。

  (记者何晓蓉陈文勇)“成都的投资环境怎么样?在成都投资究竟能不能赚到钱?我为什么选择成都投资而不是其他城市?”商人最了解商人。在昨日举行的川苏合作成都投资说明会上,川苏合作的先行者——在都江堰川苏科技产业园投资建厂的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季维群“现身说法”,回答了到场江苏企业家们最关心的问题。

  位于都江堰川苏科技产业园内的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投资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总投资3.08亿元,占地220亩。公司已于去年2月实现一期投产,去年已实现产值15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1.5亿元的产值规模。

  季维群说,当初选择在成都投资时,他们“对这里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慎重考察”,而目前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则充分说明了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成都投资为公司大大拓展了发展空间。”“我完全有理由相信,都江堰市将成为江苏企业的第二故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