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望加强同中国在水利工程领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2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新华社哈拉雷11月14日电(记者高士兴)津巴布韦副总统穆朱鲁14日在哈拉雷会见了由江西省副省长孙刚率领的江西省经贸代表团时表示,中国在水利工程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津巴布韦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这一领域的合作。

  穆朱鲁说,由中国援建并投入使用的津巴布韦瓦利水坝和农田灌溉工程运转正常,正在为津巴布韦的农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穆朱鲁说,由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承包的马罗万亚提大坝工程、宾杜拉大坝工程和库茨维大坝工程进展顺利,这三个工程完工后不仅将解决2.8万公顷的农业灌溉用水问题,而且还将满足首都哈拉雷等4个城市的居民生活用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