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禽肉制品开展专项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2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徐立法记者任诗芹)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发生禽流感疫情,省质监局从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出发,11月10日在全省迅速开展禽类肉制品、消毒用品专项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的范围是2005年10月1日以后生产的鸡、鸭、鹅熟禽肉制品,省内的生产企业生产的漂白粉、烧碱、高锰酸钾消毒剂及次氯酸钠、过氧乙酸消毒用品等。重点检查熟肉生产企业是否使用疫区禽类产品生产加工熟肉制品的违法行为。

  据悉,省质监局对本次专项抽查作了严格规定:一是要按照急事急办、统一标准和坚持监督与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对确定为不合格的产品,要立即将有关情况告知被抽查企业;二是产品质量的检验工作统一由安徽省质检所承担;三是本次专项抽查情况的分析报告和较好较差的企业名单要上报国家质检总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