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水管破漏 浇湿楼下两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佟建国 实习生刘迅 李璐)昨日早晨7时许,正在睡梦中的易先生突然被天花板滴下的水浇醒。

  易先生家住东西湖吴家山荷花苑8栋4楼,当时他还在睡觉,隐约听见“哗哗”的水声,起初以为是窗外的雨声,突然感觉有水滴到脸上,睁眼一看,吓了一大跳:只见天花板上、墙壁上都在流水,地面积水近20厘米,家里的木地板、家具、电器全泡在水里。

  据了解,水是从6楼住户家流出的,4楼、5楼的住户都被淹了。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武汉市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已赶来将水阀关闭。六楼住户周女士说,一大早,他们就去上班了,家里没人。接到街坊电话后,她赶回家一看,家里全淹了,水是从卫生间里流出来的,由于水管锈裂了,水是从地下涌出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