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佯装租用劫走汽车 犯罪嫌疑人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2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记者卢荻 通讯员黄雄杰

  事发地点:西乡塘区秀厢大道东段广东人周某伙同他人在南宁市江南客运站门口盯上了一辆车牌号为:桂AD-60××的五菱之光面包车并佯装租用。当车行至秀厢大道时,周某以事先准备好的电棍等威胁面包车司机黄某交出财物,并劫走面包车。近日,周某涉嫌抢劫罪被南宁西乡塘区公安分局执行逮捕。

  今年初,现年27岁的周某和老乡招某一起到广西打工,由于两人文化程度不高,一直没找到称心的工作。9月18日,周某和招某从德保县坐车来到南宁。到南宁以后,周某两人马上坐公交车四处选择“找钱”目标。经过一天的“物色”,周某两人终于决定将秀厢大道东段作为抢劫的地点。

  9月20日凌晨,周某两人在江南客运站门口盯上了车牌号为桂AD-60××的五菱之光面包车,并向面包车司机黄某提出想租用。凌晨1时许,黄某驾车搭周某两人来到秀厢大道东段7号围墙外小巷时,周某两人对毫不设防的黄某实施抢劫,将黄的面包车劫走。抢劫过程中,黄某被周某用刀割伤,而周某也受了伤。

  9月23日,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经过周密部署,将正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伤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

  编辑:杨东 作者:卢荻 黄雄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