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持续冷 “逆温”少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天夜里,北方一股明显的冷空气就已开始影响沈城,这次冷空气影响时间比较长,接下来几天,沈城气温将明显下降。

  在寒冷的冬天,寒流袭击后,风小天晴,气温缓升,这时人们会渐渐感到空气越来越污浊,如果地面层空气湿度较大,则浓雾遮天蔽日,空气污染更加严重,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这是因为大气结构出现“逆温”现象。

  冬天里“逆温”现象时有发生,在“逆温”造成大雾茫茫或污染严重时,人们应减少晨练及室外活动时间,尽力避免“逆温”带来的危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