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了解唐诗精华 周六免费去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尚琳)为满足大家学习中国历史文化知识的需求,辽宁省社科联、博物馆和省历史学会将于11月19日上午10时,在辽宁省博物馆(市府广场东侧)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公益性免费系列讲座。

  届时,辽宁大学教授毕宝魁为我们讲解《唐诗鉴赏》,让您了解唐诗精品的精华所在。有兴趣参加的市民请持本报刊登的讲座公告,提前一天到省博物馆售票处领取免费票。

  咨询电话:省博物馆024-22741193;省社科联024-232642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