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城蛋价再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秦齐思刘艳玲)昨日,记者在北行、大东等农贸市场中了解到,沈城蛋价又涨了由上周五的4.7元/公斤涨至现在的4.8元/公斤。

  “涨价是由于防控禽流感工作展开后,鸡蛋数量减少造成的。”沈阳市价格监测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另外,部分市民害怕鸡蛋价格将要上涨,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囤积也是造成价格上扬的原因之一。”该负责人预测,随着防控禽流感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沈阳市的鸡蛋供需缺口将逐渐加大,“禽流感”对鸡蛋价格的影响将会有一定的滞后反应,其价格还将继续上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