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过冬难 社区送煤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赵矫健)今年,沈河区惟一一处旱楼居住区———永顺社区的300余户居民暂时不必为“过冬难”犯愁了。

  截至昨日,社区干部将统一购进的蜂窝煤,逐一发放到300余户居民家里。

  永顺社区的11栋旱楼,是沈河区惟一一处旱楼棚户区。“20多年了,每年冬天,只

要炉子一灭,就甭提多遭罪了。”居民杨师傅叹了口气。他告诉记者,除了过冬难外,买煤就更难了,“来我们这儿卖煤的太少了”。

  “今年10初,居民就把买煤的难处告诉社区邱书记了。没想到,几名社区干部用了半个月时间做登记,又从10月20日开始,把低价蜂窝煤送到居民家里。”居民王先生说。

  昨日上午,记者在王先生家中看到了摆放整齐的蜂窝煤。此时,炉子烧得正热,王先生钩起炉盖,边添煤边笑着说:“这是社区给我们送的温暖呀!”

  永顺社区书记邱荣利也开着玩笑说:“我们社区可没有‘推销’蜂窝煤的任务,只是不想看到旱楼的居民过冬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