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受独生子女欢迎企业家十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7 重庆时报

  1.显得年轻朝气:不是长得年轻,就是心态年轻,由内而外的帅气,有气质,仪表不凡,自然,随和,不做作。

  2.可以笑着一起聊“超男超女”:乐于贴近大众的流行趋向;勇于乐于接受新思潮并保持思想上的独立性。

  3.表现欲强,媒体曝光率高:注意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的融合和打造;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善于创造媒体的兴奋点。

  4.白手起家挣大钱:不靠祖辈打下来的江山过日子,不靠政府拉关系发财,懂得开拓市场,能创业,会守成,跟着他能学东西,赚大钱。

  5.有QQ号、经常上网聊天:有自己的QQ号,知道员工的QQ号,乐于与员工以平等的方式沟通,贴近员工和网络生活,勇于接受新的生活方式。

  6.追求愉悦身心的爱好,诸如阅读和运动;真实的贴近生活,不爱用包装伪饰自己;站在时尚前沿。

  7.和员工站在平等的地位上说话,凡事从员工的角度看问题想事情,不独断专行。

  8.懂得任人唯贤,能够做到“亲贤臣,远小人”。

  9.不开奔驰,不坐宝马;真实,不虚伪。

  10.爱看《狼图腾》、《谁动了我的奶酪》:善于学习先进的理念和实用的管理方法,并将这些理念和方法,生动地讲给员工听;有创意,有远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