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日还有“父母相亲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茸) 本月13日,本报报道了首次南京“父母相亲会”在白马公园举办的消息。两天来,上百名读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询问下一次相亲会的报名时间;也有不少读者跑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报名。

  昨天一早,家住大光路的周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电话:“我要帮女儿报名相亲会,现在还来得及啊?”周先生女儿今年27岁,在一家外企做财务,由于性格内向,一直没有谈男

朋友。周先生夫妇也觉得女儿还小,没为这事太着急。但看到本报报道,发现很多1981年、1982年出生的女孩子都在急着找男朋友,他们这才真正急了。

  家住江宁的李先生因为找不到“父母相亲会”的报名点,干脆跑到报社来。“昨天我爱人看到你们的报纸,催着我帮女儿报名,我也不知道报名点在哪,就到你们这来了。”李先生说,女儿23岁,大学才毕业。“我们也不是急着要她结婚,只是相亲会参加的人不少,对子女来说可以扩大选择面。”

  据了解,第二次“父母相亲会”将于26日举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从16日起接受报名。报名热线:85958161;报名地点:南京市洪武路144号妇联大楼6楼。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