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倾力打造和谐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通讯员徐燕萍)昨日闭幕的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提出,要以和谐家庭建设为主题,将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作为明年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在部署明年妇联宣传思想工作主要任务时说,和谐家庭建设是时代赋予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新内涵。我们要以家庭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支撑点,以和谐家庭建设为主题,不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工作。

  据悉,明年和谐家庭建设将突出四方面工作:打造和谐家庭建设的工作平台;进一步深化家庭助廉工作;进一步深化“美德在农家”活动;重点开展节约型家庭的创建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