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8亿!第十届住博会成交额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郭靖通讯员徐佩珍)昨天闭幕的第十届住博会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38万人次参观,意向和实际成交额总计40.8亿元,分别比上届增长46%和32%。

  本届住博会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设展位2500个,近千家参展商带来了百余个楼盘和4000多种住宅产品。家装无忧活动中20多家装修公司现场接单。大量楼市信息汇集和众多建材品牌荟萃,再加上板材、橱柜、厨具、卫浴等产品大幅折扣让利,使住博会成了一场住宅

产品盛宴,引得甬城市民争相分享,开展第3天的参观人数超过12万人次,创造了历届住博会单日参观人数的新记录。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辜胜阻称赞说,在他参加过的全国许多同类展会中,没有一个可与宁波住博会相比。无论展会规模、布展水平还是展品的科技含量,宁波住博会都是一流的。一些阅历深、见识广、眼界高、专业知识强的房地产企业老总也都对住博会称羡不已。

  许多参展商评价,住博会不仅让他们接到了可观的订单,拓展了市场,而且为他们展示企业形象和实力提供了舞台,为同行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创造了机会。来自住博会执行承办方宁波住宅产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的消息说,明年住博会的展位已有60%被预订。

  又讯本届住博会上,参展单位各具匠心的布展体现了很高的设计水平。昨天,由住博会组委会、宁波日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宁波专业委员会、宁波搜房网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住博会十佳布展单位”网上评选揭晓,他们分别为浙报绿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宁波住宅产品开发公司、宁波宁港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宁波维科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市交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宁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宁波玉立厨具有限公司、宁波东美建材有限公司、宁波联兴建材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