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相撞 摩托车飞出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4 北方晨报

  车祸现场 路人穿越车流捡煎饼

  本报6366667热线报道 昨日下午2点多,鞍山市千山西路大西街附近,一辆银灰色的奥迪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当时就被撞飞,车体碎片和车上物品洒了一地。一些过路市民竟然穿越车流捡撞洒的成摞的煎饼。

  咣 碎片满天飞

  昨日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离老远就看见整条马路上洒着的摩托车碎片、头盔,还有金黄色的煎饼,往西近百米远的路面上斜躺着一辆撞坏的摩托车,几个巡警正在疏通交通。记者找了半天才在南侧的人行道上看到另一辆肇事车。这是一辆辽A牌照的银

  灰色奥迪A6,车前脸已经撞瘪,挡风玻璃也破碎,后面还有一棵两米多高的小树倒在车轮下。

  现场目击者介绍,两辆车是从东向西同向行驶,随着“咣”的一声巨响,只见摩托车飞起老高,冲出约有一百米远。而奥迪车越过绿化带、慢车道,直接冲向人行道,撞倒一棵小树后才停下来。据了解,奥迪司机并未受伤,但记者在现场并未看到这名司机。而骑摩托车男子受了伤,附近群众将其扶起来后,他还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险 快车道捡煎饼

  在记者离事故现场不远处时,就发现有人在附近的快车道上捡起一摞摞黄色的东西,然后穿过车流迅速离开。走到近前记者才发现,原来马路上洒着的黄色物品是煎饼。据了解,这些煎饼是从肇事摩托车上洒下来的,足有几十斤。随后,又有两个市民不顾穿梭的车流冲上快车道捡走煎饼,“反正扔了也是白扔了”。

  急 快设信号灯

  据附近居民介绍,千山西路为进出沈大高速公路的必经之路,来往车辆速度特别快。而事发路段一直没有信号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此处设信号灯,减少事故的发生。

  本报记者 王艳君/文 首席记者 赵法旭/摄(感谢孙先生提供线索,请持本人有效证件于周三下午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