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分钟约会”疑问全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4 北方晨报

  本报特别策划报道《约会,在8分钟里轮回》见报后,热线咨询者达百余人,填取报名表的白领男女已有20余人,其中许多读者在认可此次活动的同时,还提出了一些问题。在此,本报就大家集中咨询的几个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一:“8分钟约会”采取的是什么样的方式?

  在本次活动中,8对男女对坐,女性位置固定,男性位置按照规定顺序每8分钟换一次,以确保每位男士或女士都有与另外8名异性单独交谈8分钟的机会。组织者会用铃声提醒参与者8分钟已到。活动结束后,8对男女将各自心仪的异性号码填到一张卡片上交给主持人,主持人会将互选的男女号码通知给双方,并由他们自己决定进一步交往的具体事宜。在交谈中,男女必须遵守“8分钟约会”的“8不许”原则:一不许问对方真实姓名;二不许询问对方电话号码;三不许问对方详细地址;四不许问对方电邮;五不许问对方是否愿意单独约会;六不许问有关“性”的问题;七不能使用下流语言;八不能变相纠缠对方。

  ◎问题二:如何保护报名者的隐私?

  各位报名者在本报填写的具体情况只作为本报选取参与者的依据,绝不会在报道中公开报名者的真实姓名,也不会透露给其他的报名者。活动结束后,报名者可以来本报取回照片。

  ◎问题三:如何保证参与者的素质?

  此次活动,我们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严格筛选,确保参与者的综合素质,并且充分考虑年龄、层次和收入状况以及相貌等条件,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和条件相当的他(她)约会。

  ◎问题四:家长是否可以到场?

  这是前来为儿女报名的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在此,本报希望各位家长应取得儿女的同意后方可到场,而且活动期间家人不许干扰活动的正常进行。

  ◎问题五:活动时间和场所如何安排?

  在报名结束后,我们将电话通知入选“8分钟约会”的8对男女,以确定具体的活动时间和地点。此外,目前已经有酒吧经营者表示愿意提供活动场所,但本着为报名者提供更幽雅舒适的约会环境的初衷,希望对此次活动有兴趣的酒吧经营者与本报联系,以便优中择优。 本报记者 关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