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津“六送”送得党群心连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利津讯11月10日,盐窝镇十东村农民李先磊在新建的20间猪舍前忙活着,他新进的40多头猪个个膘肥体壮,李先磊高兴地说:“这多亏了镇农信社给俺送来了3万元贷款,可真帮了大忙。”

  今年以来,盐窝镇农信社的全体党员争做“背包银行”,走村串户,为养猪户送去了100万元贷款,全镇生猪存栏达到了1.5万头。

  金融部门“送财富”是利津县开展的“六送”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利津县结合单位实际,突出各单位工作重点和不同类型党员的特点,组织开展以送温暖、送财富、送知识、送健康、送平安、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六送”活动。乡镇机关“送温暖”,建立党员干部联系挂靠制度,帮助贫困村、贫困群众、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教育系统“送知识”,全县628名党员教师与1884名学生结成了帮扶对子。卫生系统“送健康”,各乡镇卫生院党员干部佩卡上班,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监督。基层派出所“送平安”,推进警民共建活动。城区党委“送文化”,开办了“社区学校”,建立了社区阅览室,开展了文体、科教、卫生、法律“四进社区”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