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足协杯半决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马叶挺)“凯利斯杯”宁波市第21届足协杯于上周末产生了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决赛将于本月20日进行。

  两个小组的球队在结束小组赛后决出了各组的前两名。A组化工园区队和宝兴物流队分获前两名。B组宁波青少年队获得第一名,宁海足协队获得第二名。这四支球队进入四强。在交叉淘汰赛中,两个小组第一的队伍都输球了,两支小组赛列第二的球队闯进了决赛。

化工园区队输给了宁海足协队,宁波青少年队输给了宝兴物流队。宁海足协队将和宝兴物流队争夺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