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阳: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根林通讯员李超)前天下午3时,安阳市委、市政府大院前锣鼓喧天,一行百余人抬着牌匾、捧着锦旗走进市党政综合楼向市领导报喜。

  该市实施小巷治理工程后,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他们自发用这种方式表达感激之情。

  家住北关区灯塔路社区的一位大嫂说:“俺家在东工路三巷,一下雨污水横流,也没路灯,居民出行很不方便。这次小巷治理俺们是真正受益了!”说完,她向在场的领导深深鞠了个躬。

  安阳市有背街小巷495条,过去大多数存在路面不平、路灯不明、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等问题。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该市调整了城市建设的思路,树立以民为本的思想,把重点转到改造整治背街小巷上来。全市计划用3年时间,筹款1亿元,使改造后的背街小巷达到“平、明、通、绿、美、净、齐”的标准。今年以来,全市改造道路318条,已完成3年总任务的64%。

  百余市民“做客”党政大院,市委、市政府领导既意外又感动。市政府秘书长宋东升说:“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尽力为群众多办实事。”②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