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古风吹 手袋迷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复古风吹 手袋迷情

  

复古风吹 手袋迷情
对于时装来说,女人的喜新厌旧和三心二意使设计师们不断迸发出新的灵感。然而对于手袋——这个女人如影随形的时尚法宝,设计师们却一直洞察女人的心思,一直在试图制造更加永久、不惧时光流逝的经典样貌。秋冬时节拥有一款质感好的皮包,绝对是每个女人的心愿之一,其实真正的经典包包,不但不会退出流行,甚至还可以传给你可爱的下一代喔!在今年复古之风劲吹之下,许多设计师都纷纷推出经典的复古版本或是撷取古典元素的复古包款。

  这一次的复古风走的是更为低调却精致异常的典雅路线,刺绣与织花表现得精彩绝伦。材质上,也有不少新的突破。充满力度和权威感的鳄鱼皮手袋是一个亮眼的设计,独特的纹理和质感配上紫色、酒红色等醒目的色彩,堪称今年秋冬的必需品。而一些时刻要走在潮流第一线的女孩子可能会更喜欢漆皮的设计,亮亮的材质不仅光彩夺目,而且更加有上世纪60年代的摩登感。故意做旧的水洗小牛皮、羊皮的材质则能营造出复古感觉,皱巴巴的包包可是现在最流行的,很有vintage(古典)风味。颜色方面,“旧”包包当然以秋冬百搭的黑色、白色、驼色为上上之选。天鹅绒也出现在手袋上,华贵的质感让夜晚更加高贵迷人。

  带有强烈70年代复古风味的手袋,休闲随性的外形令人爱不释手,其中还有不少堪称珍贵收藏版的手袋。20年代初的新艺术风格又回潮,强烈装饰性、戏剧性的元素多多,用金属和珠宝在细节处精心处理,制造了华美高贵的都市感觉,精巧的细节处理是时尚玩家不可错过的珍贵收藏品。在一片强调沉稳的秋冬色系下,呈现一股缤纷气派的富丽氛围,令人目不暇接。

  另一个特点是金属链装饰的手袋大量出现,这个Chanel最初的设计如今四处开花,在不少大牌中都能看见发扬光大的设计。包身的拉链设计会让你的手袋看起来就像白天使用的小型珠宝箱,呈现出绝对优雅经典的味道。④7(令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