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了谁家 快打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7 北方晨报

  免费清洗饮水机活动即将结束

  本报讯 记者丁莉莉报道 历经20天的饮水机免费清洗活动快要结束了。截至昨日,接受免费清洗的饮水机共有427台,但仍有28名已经报名的读者家的饮水机未被清洗。主要原因是这些读者家的电话多次拨打仍没有人接,其次是由于提供的号码错误而联系不上主人。请已经报名但还没有接受到清洗服务的读者赶快拨打电话,在本周内抓紧时间和我

们联系,否则意味着您放弃清洗服务。

  另外清洗人员在清洗过程中发现许多问题都是饮水机用户缺乏一些常识造成的,他们总结了三点:

  ■桶装水盖子漏水要小心。有的读者发现送水工人送来的桶装水放倒之后就有水从瓶盖滴出。乐百氏公司的李本勇经理说:桶装水盖子漏水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桶不合格;另一个就是桶盖质量不过关。漏水的桶内水质很容易被污染,消费者饮用要小心。

  ■桶装矿泉水不宜长时间加热。许多饮用桶装矿泉水的用户向清洗人员反映,家中的饮水机热水胆,在加热的过程中总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而且热水口不出水。清洗人员说,这是因为矿泉水中含有许多矿物质,长期加热后会慢慢形成水垢,因此在加热时会发出声响。

  ■矿化壶需定期更换过滤芯。清洗人员发现很多使用矿化壶的用户不知道过滤芯需要定期更换,而过滤芯长期不更换不仅不会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而且成了细菌的储藏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