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公布禽流感疫情咨询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胡菁)记者昨天上午获悉,我市防治禽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设立疫情咨询值班电话和投诉、举报手机号码,工作日值班电话为87168111,24小时投诉手机号码为13362486390。

  据介绍,这个专用手机从去年1月国外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起设立,座机值班电话从本月11日开始设专人值班。从来电情况看,市民对禽流感疫情已经有一定的警惕性。

  市防治禽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说,禽流感“防重于治”,经常与活禽密切接触的人要穿防护服、戴口罩,接种流感疫苗,工作前后彻底消毒、洗手。一般市民最好的预防办法是尽量避免接触活禽,更不要自行宰杀活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